王王王

小郭日记3.0

2028年10月1日 天气晴
今天是地星国庆节,虽然特调处放假从来不和节日挂钩,但是没有领导的我们还是在副处的带头作用下纷纷自动翘了班。楚哥计划带我去亚马逊森林探险,锻炼一下我的野外生存能力,可是我脑子里全都是楚哥带着我甩着傀儡线在丛林之间穿梭的样子,好像,有点像毛猴。


2028年10月7日 天气阴
手机终于收到了信号,林静哥发来紧急通知——赵处回来了,让我们赶紧回去。


2028年10月9日 天气阴
赵处,或者说樟狮说我可能能救出真正的赵处。几年前他离开是为了寻找浮游和麻龟两位族长遗留下的关于圣器的记录,但是当年为了防止圣器被恶人滥用,他们将其拆开分散于当时的几个大家族保管,后来逐渐被世人遗忘,致使他花了近五年时间才找齐。
十年前夜尊说过我身上的白色能量是做镇魂灯芯的最佳养料,樟狮从记录上发现白色能量其实就是善因,每个人一生都存在白色能量,只是有的太少,而有的则是因为今生留有遗憾而将善因带入下一生等待善果,但是如果今生的遗愿能被满足,他们会将这份善因赠送给满足遗憾的人,所以樟狮认为我的异能就是收集白色能量最有效的工具,甚至猜测当能量积累到足够多时,可以将能量化为灯芯从而取代赵处。樟狮说他不能保证这个猜测是正确的,而且也无法预估需要多少能量才能实现这个猜测,但是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有奇迹,那我们特调处拼了命也会让这个奇迹发生。
第一次,无比感谢当年被注射了那只变异血清。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