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王王

小郭日记4.0

这种傻子日记都能写到4.0,自娱自乐除了我也是没谁了,求求自己5.0的时候能把小澜孩复活😂😂😂


2030年3月1日。天气阴
生老病死是自然的选择,但是哪怕见了再多生离死别,哪怕为再多逝者完成他们的遗愿,哪怕是为了赵处,也没有办法全然接受这一事实。如果有一天我也离开了,楚哥又要白天一个人出勤,穿起一成不变的黑色衣服,晚上抱着弟弟的人偶入眠,想想就觉得很心疼,如果人离开了能把活着的人对他的记忆都带走就好了。

2032年5月20日 天气晴
不知从什么时候我开始能感觉自己身上的能量,就像环绕在身边温热的雾气,双手一握却能抓住的水滴,樟狮说这是个好预兆,因为只有足够大的能量才能成型,大家都很高兴,连楚哥的脸上都出现了楚姐笑容的影子,真是太好

2032年5月21日 天气晴
楚哥很生气,勒令我今天必须老老实实呆在床上,想解释一下昨天写日记的时候晕过去只是个意外,可是看到楚哥手上的傀儡线,我觉得我还是不要说话比较好。
不过楚哥真的很过分,平时晚上我快不行的时候,也没有见过他手软。

2032年11月13日 天气晴
雨季把特调处的外墙都刷白了,持续大半个月整个龙城都沉浸在灰色的湿气中,难得的是今天一早久违的看到了太阳,温暖得让人忘记了之前的阴沉,阳光洒进了特调处,副处窝在沙发上,黑色的皮毛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总觉得会有好事发生呢。

评论

热度(11)